欢迎新老客户通过公司网站了解本公司情况、查询国内外货运报价,本站永久国际域名www.xfky.cn,并且随时联系我们;服务电话:021-22353130  24小时热线:13818621557

服务项目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21-22353099
021-54408957

手机:13818621557
地址: 虹桥机场迎宾三路
302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托运须知

航空快运的特点(一)

发布时间:2021-09-02 14:33:32  来源:上海祥飞物流有限公司  作者:上海祥飞物流有限公司 查看次数:

航空快运的特点自飞机诞生以来,航空快运以其独特的优势迅速发展。与其他运输方式相比,航空快运具有明显的特点。综上所述,跨速航空快递的主要特点是:

(一)运输速度快由于航空快运所使用的运输工具是飞机,飞机的速度约为每小时600至800公里,比其他运输工具快得多。火车的速度大约是每小时100到140公里,汽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速度大约是每小时120到140公里,所以船只速度较慢。航空快运的这一特点适应了一些特殊商品的需求,如新鲜和易腐商品,如海鲜和活的动物。由于货物的性质,这种货物有极高的时间要求,只能空运。此外,现代社会要求企业对市场的变化做出非常敏感的反应。企业不仅认为生产成本,而且认为时间成本是成本中非常重要的因素。

( 2 )地面损坏率低,安全性好。由于空运货物的价格相对较高,操作过程比其他运输方式严格得多,损坏情况大大减少。货物装船后,空运货物很难造成损坏。因此,在整个货物运输过程中,货物损坏率低,安全性好。这一特点使得一些货物在物理特性上不适合空运,如体积大、重量重的机械、设备和仪器。然而,其中一些货物特别害怕碰撞和损坏。因此,这一限制因素仅导致空运,并降低了损坏的可能性。

关于上海机场空运价格、上海机场空运电话、上海机场快运、上海机场货运、上海机场空运相关资讯可关注上海祥飞物流有限公司

1-wps图片.jpg

联系我们 | 公司介绍 | 最新动态 | 在线留言 |网上订单
上海祥飞物流有限公司 电话:021-22353099 021-54408957地址;虹桥机场迎宾三路302号  网址;WW.XFKY.CN 沪ICP备12022032号-1 技术支持:万企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