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新老客户通过公司网站了解本公司情况、查询国内外货运报价,本站永久国际域名www.xfky.cn,并且随时联系我们;服务电话:021-22353130  24小时热线:13818621557

服务项目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21-22353099
021-54408957

手机:13818621557
地址: 虹桥机场迎宾三路
302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托运须知

航空货运到目的,货不对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1-07-22 16:48:57  来源:上海祥飞物流有限公司  作者:上海机场货运 查看次数:
发货人到达时,我们反复提醒客户收货人的姓名必须与身份证相同。错误。许多顾客不懂电报。生成报告既繁琐又昂贵。这是航空公司规章制度的延续。主要目的是确保货物的安全。一些航空货运公司也可以发送传真。 电报程序:机场货运电报需要一个专门的电报部门,一个专业的电报操作员和一系列电报密码!然后用5位数字串成电报密码,供现场收发。 如何从航空货物中提取货物及注意事项: 1. 办理航空货物寄售或者退运手续时,应当提供托运人、收货人、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并电话联系。在填写运货单时,请特别注意每张票的唯一产地。请注意签名必须是全名,并必须符合有效的身份证或公寓的公章。 2. 一旦货物收到并交付,您可能不需要对每个航空货物中列出的所有项目进行部分更改。根据有关规定,航空货运公司和机场保安人员会打开箱子检查您的货物。 三。收到您的货物后,我们会通过短信平台通知您航班、提单号、机场接机号。验货时必须提供航班号和提单号。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尽管问。 4. 到达目的地机场后,机场工作人员将花费1-3小时左右的时间将货物卸下、分发和重新装载到机场仓库。因此,它不能在普通航班到达目的地后立即到机场提货。必须延迟1-3小时才能提货。机场工作人员收到货物后会通知收货人提货。如果货物很急,你可以注意飞行动力学。第一时间与机场电话联系,找到接机地址,等待接机。 5. 所有在机场接机的旅客必须随身携带收件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并支付机场接机费,由航空公司机场工作人员负责卸货和配送。去机场仓库。如果您的货物太大太重,请提供必要的搬运设备和人员。如果没有,你可以找机场航站楼的工作人员提供设备并支付一定的费用。 6. 付款客户只能在副仓库提货,不能在机场提货,所以交货时间会晚一些。 7. 现金客户可以在机场接机,这可以节省时间和金钱在机场接机。 8. 各大机场均认可送货证明(身份证原件、护照原件、驾驶证原件、介绍信或收货人加盖公章的授权书)。如果有任何损失或损失,您可以联系本公司支付航空公司名称的电缆。成本。
联系我们 | 公司介绍 | 最新动态 | 在线留言 |网上订单
上海祥飞物流有限公司 电话:021-22353099 021-54408957地址;虹桥机场迎宾三路302号  网址;WW.XFKY.CN 沪ICP备12022032号-1 技术支持:万企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