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新老客户通过公司网站了解本公司情况、查询国内外货运报价,本站永久国际域名www.xfky.cn,并且随时联系我们;服务电话:021-22353130  24小时热线:13818621557

服务项目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21-22353099
021-54408957

手机:13818621557
地址: 虹桥机场迎宾三路
302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托运须知

上海空运货物的规格和规定

发布时间:2021-07-26 17:39:05  来源:上海祥飞物流有限公司  作者:上海机场快运 查看次数:

上海航空快运有限公司提供门到门服务,免费接送服务,并提供门到门服务。价格便宜,服务有保障。我们公司有一个专门的航空运输部门,有一个人负责货物的空运。价格很便宜。上海航空分城的价格甚至低于铁路价格。 航空货运规格 货物重量按毛重计算,计算单位为千克。重量小于1千克的尾数将四舍五入。当每个航空货运单的重量小于1千克时,计算为1千克。贵重物品根据实际毛重计算,并以0.1千克为单位计算。 上海航空快运 对于非宽体飞机携带的货物,每件货物的重量一般不超过80公斤,体积一般不超过40×60×100厘米。对于宽体飞机携带的货物,每件货物的重量一般不超过250公斤,体积一般不超过100×100×140厘米。对于超过上述重量和体积的货物,承运人可根据型号和出发地和目的地机场的装卸设备条件确定可收货物的较大重量和体积。 每件货物的长度,宽度和高度之和不得小于40厘米。 对于每公斤货物,超过6000立方厘米的体积是轻质泡沫。轻质泡沫货物的重量为每6000立方厘米1千克。 航空保险和邮政运输保险 航空运输保险的基本风险分为航空运输保险和航运所有风险,其他风险是航空货运战争风险保险。 运输保险和运输所有风险 前者与海上保险中的“葡萄酒危险保险”大致相同。保险公司负责赔偿因恶劣天气或其他危险事故而遭受雷击,火灾,爆炸或运输的被保险货物,或因飞机相撞,自然灾害和翻车等事故造成的全部或部分损失。堕落或失踪。除了运输保险的全部责任外,保险公司还负责赔偿因一般外部原因造成的保险货物的全部损失和部分损失。排除上述两项基本风险与排除海上保险基本相同。 航空货运战争险 它只能在基本保险范围之上投保。保险公司负责赔偿在前往航运公司途中因战争,敌对或武装冲突和常规武器造成的货物损失。邮政保险的基本保险分为邮政保险和邮政包裹,还有邮政风险保险等额外风险。

联系我们 | 公司介绍 | 最新动态 | 在线留言 |网上订单
上海祥飞物流有限公司 电话:021-22353099 021-54408957地址;虹桥机场迎宾三路302号  网址;WW.XFKY.CN 沪ICP备12022032号-1 技术支持:万企建站